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比利亚亮相巴萨迎双喜 正式入选西班牙23人名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3:32

  本报讯 比利亚昨天来到巴塞罗那,体检结束后正式签约4年,他还进入了西班牙当天公布的世界杯23人名单。

  巴萨在世界杯前以4000万欧元搞定比利亚,昨天在诺坎普召开发布会,宣布比利亚将身披7号战袍。“葫芦娃”对此兴奋不已,“我终于加盟巴萨了,像每个人说的那样,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迫不及待想迎接新赛季了,希望我能帮球队更进一步”。

  哈维、梅西此前都欢迎过比利亚,认为他能融入巴萨的体系,比利亚当然也不怀疑,“巴萨有很多西班牙国脚,我们合作很久了。与梅西、哈维和佩德罗一起,进球会很容易”。比利亚的合同为4年,第4年出场达到一定次数,他有权延约一年,年薪约550万欧元。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昨天也公布了球队名单,比利亚榜上有名,本赛季出场过少的塞纳落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