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爆穆里尼奥定赴皇马 狂人三年新约入伯纳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3:34

  本报讯 据西班牙媒体昨天报道,穆里尼奥已和皇马达成一致。狂人将以降低年薪的代价成为白色战舰的新舵手,与皇马签约3年,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

  据报道,皇马和穆帅经纪人门德斯已谈好了条件,穆帅下赛季执教皇马,年薪由现在国米的1100万下降到1000万欧元。此前莫拉蒂曾提出给穆帅涨薪至1200万,但穆帅在拒绝时还表示:“我很惭愧在国米挣这么多,这与我的贡献不符。”

  门德斯此前曾就C罗转会和皇马有过私下协议,穆里尼奥的态度也证实他离队在即。在抵达马德里时,狂人曾表示已做好打算,“不论欧冠决赛结果如何,我的决定都不会改变”。

  本版采写除署名外均为本报记者 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