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青岛核心姜宁伤停半年 浐灞本轮对手实力受重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2日04:07

  明日下午青陕之战在青岛打响,经历了新一轮的锤炼之后,浐灞队志在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对浐灞利好的是,青岛队中场核心姜宁在国足热身赛受伤休战半年。

  青岛实力受损

  中超开战至今,青岛队战绩不佳,以1胜6平的战绩排名第11位。与浐灞队未调整好自己节奏相反的是,青岛队战绩一般是实力受限所致。过去十年,曲波都是青岛的招牌球员,青岛队的战术以快速反击为主,而司职箭头的均为曲波。曲波转投浐灞队后,青岛队的锋线攻击力严重削弱。只能倚重姜宁、刘健以及郑龙的三叉戟组合来对抗列强。5月19日晚,在国足与勒沃库森的热身赛上,姜宁严重受伤,经确诊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至少要休战半年。姜宁伤停,让青岛方面极为震惊,该俱乐部承认,姜宁的缺席对青岛队势必造成很大影响。在日前的训练中,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已经尝试用朱建荣来顶替。不仅姜宁伤停,青岛队孙江山也受伤,外援罗迪奇本轮停赛,据说郑龙近日发烧,刘健刚从国家队归来。与浐灞队的比赛,青岛队要凑齐一个阵容,只能在板凳上挖掘潜力。前八轮,青岛队主场战绩为3平1胜,而浐灞队要做的就是打破对手主场不败的纪录。

  狼迷远征助威

  与青岛队一战,浐灞队唯有击败对手,才有望摆脱垫底的命运。为了支持科萨,鼓励浐灞队打赢这场翻身仗,浐灞会员俱乐部将组织百名球迷远征团赴青岛,并会合在青岛的陕西籍大学生,一起在青岛客场掀起西北狼热潮。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说:“烈火炼真金,患难显真情。越是困难时候,越要与自己的球队同甘共苦,共渡难关。”浐灞俱乐部和陕西省足协对这次狼迷远征给予了积极的支持。

  昨日下午,浐灞队在丈八基地进行了赴青之战的最后一次演练,重点是定位球战术。于海和卡隆重新回归主力,意味着王云和王尔卓很可能又坐到替补席上。谁来替代本轮停赛的李凯,教练组还在犹豫,目前来看,刘清的可能性不小。 本报记者 杨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