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广汽客战延边不轻松 平民豪门对决金钱主宰比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4:13

  今天下午3点,广州广汽队将在客场挑战延边队。本赛季延边队已经实现主场3连胜,树立起“魔鬼主场”的威严。此役,延边队将全力以赴,力保主场金身不破。而广汽队则为了实现四连胜的突破而努力。

  中甲战至第8轮,仅有延边队在主场全胜。而为了鼓舞队员斗志,在本场比赛前,延边俱乐部将把拖欠工资一次性结清。若获胜,赢球奖更至少增加10万元,并在比赛结束后当场兑现。

  而广汽队目前虽然排名第3,但仅比延边队高出2分。不过就实力而言,广汽队还是要远远高出一筹。本场比赛,应该称之为平民和豪门间的对话,金钱和精神力谁能主宰胜负将成为比赛的悬念。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