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坛大腕频出“XX门” 杰拉德夫妇同出轨唱双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4:32

  女人从来都是职业足球的一部分。本赛季足坛上演的色情片绝不亚于好莱坞的大作,特别是英格兰足坛,切尔西集体陷入“友妻门”不说,连好男人杰拉德都出轨,正当英超的猛男们如坐针毡之际,他们远在欧洲大陆的亚平宁半岛上的同僚们与他们遥相呼应,尤文“盗嫂门”呼之欲出。让人看热闹,媒体赚“门票”,可苦了那些体坛的大腕儿们,都是寂寞惹的祸!

  本版撰文 飞虎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有人说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害群之马,但特里他们家这样的人肯定是成群结队。老妈超市偷内衣老爸涉毒,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小儿子特里变身“黄牛(私自对外销售俱乐部训练基地参观门票,目的是为了赚取1万英镑)”不说,还上演“友妻门”。而哥哥保罗·特里不甘落后续写了弟弟约翰·特里的“友妻门”事件,爆料的《镜报》调侃道:尽管职业生涯轨迹不可同日而语,但保罗有一点已经达到了弟弟特里的高度,因为他与自己队友(英格兰低级别联赛拉什顿钻石队门将戴尔)的未婚妻上了床。这就是所谓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绯闻击败英格兰左路

  特里喜欢干损人不利己的事,上演“友妻门”导致队长袖标旁落,令人可惜的是,受害者布里奇为了不和特里做队友,毅然退出英格兰国家队,即使卡佩罗挽留也无济于事。英格兰队丑事连篇,你方唱罢我登场,在国家队和布里奇同一位置的左后卫阿·科尔出轨后老婆闹离婚,心情低落的阿·科尔甚至考虑提前退役。不难看出,英格兰出征南非前就差点毁掉了左路。

  杰拉德夫妇出轨唱双簧

  杰拉德夫妇被曝同出轨,丈夫令少女怀孕,妻子亦红杏出墙。这样的出轨方式让特里汗颜,但可苦了卡佩罗,手下对上司的“不准上头条”命令不屑一顾,一个队长刚倒下,另外一名队长又顶上来……看来以铁腕著称的卡帅不得不带着一支“可爱”的“性自由”球队出征南非了。

  “盗嫂门”穿越来到了亚平宁

  桃色新闻并非是英超的专利,特里的“劈腿门”硝烟尚未散尽,意甲又爆出了尤文前锋阿毛里和队友布冯妻子塞雷多瓦有染的“盗嫂门”,更传言斑马军团这两位大将还为此大打出手。令人叫绝的是,不知是否为了拿报料费,将此新闻捅出来的竟然是布冯的后防好搭档——基耶利尼。尽管布冯声称基耶利尼说的只是玩笑话,但大家都知道,此事必定越抹越黑。

  遇到她,男人不犯错都难

  法国国脚“召雏门”丑闻的女主角扎西娅太性感了,看来那事怨不得本泽马和里贝里,换了别的男人也会无法自控。除了性感,她还“知书达理”。日前,扎西娅居然在法国队世界杯参赛大名单公布前写了一封邮件给了法国主教练多梅内克,意在提醒法国主帅在考虑大名单的时候不要忘了里贝里、本泽马以及戈武,尽管他们深陷召雏门丑闻之中,但是那也只是那三人与她自己之间的私事。不幸的是,里贝里与戈武都顺利入选大名单,但本泽马却落选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