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博尔特像天外来客 钻石联赛肯定无缘前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06:46

  钻石联赛上海站昨天召开了官方发布会,毫无意外的是博尔特和刘翔两位钻石级巨星出席。彼此恭维过后,境况不同的两人,谈起自己来却都是低调无比。显然,上海一战,两人都对成绩不抱希望。

  互恭维刘翔比博尔特狠

  作为本届钻石联赛上海站的两大“钻石级”巨星,博尔特和刘翔是昨天官方发布会当之无愧的两大“镇会之宝”。记者们都饶有兴趣地等着两位不同领域的飞人,到底会有一些什么交集。于是,问题也就从“两人是否有交集”提起。

  博尔特说:“我跟刘翔其实没有太多的交集,由于说的语言不同,所专注的项目也不一样,我们没办法交流。中国很大,但很难碰到像刘翔这么出色的运动员,他伤后一直在恢复,希望他尽快投入到比赛中,我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专注的运动员。”

  博尔特的夸奖,和刘翔的夸奖相比起来,只能算是小菜一碟,刘翔给他奉上了一顶更高的帽子——博尔特还夸在“中国国内”,刘翔却把他夸出了“地球”。刘翔说:“他不像地球人,像天外来客,祝他不要被伤病所困扰,祝他步步小心。”当翻译将刘翔的评价告诉博尔特时,这位“低调”飞人脸上顿时笑开了花,夸张地瞪大了眼睛,引发摄影记者们的一通狂拍,见此,这位表情丰富的牙买加人,赶紧又正襟危坐了起来。

  说成绩一个比一个低调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连夺三枚金牌,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对于能否在上海打破世界纪录的问题,博尔特明确表示:“这次打破纪录的可能性不大。”牙买加人解释道,这个赛季自己的表现一直不错,但目前自己正处于调整期,并着手准备下个赛季,因为下个赛季对自己而言更重要。

  另一位“飞人”刘翔目前仍被脚伤的炎症所困扰,“我估计自己的成绩应该在13秒50左右,肯定拿不到前三名的,但我还是要试图去好好跑。因为这是我的主场,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刘翔说。此外,刘翔还笑着表示,这次比赛自己要“跟紧队友史冬鹏的步伐”。 本组稿件均为记者彭晗发自上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