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末战能胜则胜 恨感谢大家关注中国女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06:50

  面对即将打平出线的形势,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昨天赛后表示,中国女足将在最后一战中限制对手的冲击,这是能够确保出线的根本。展望最后一战,商瑞华显得很有信心,“能胜则胜!”

  比赛结束之后,商瑞华显得很高兴,早早地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谈到本场比赛,商瑞华说道,“我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今天高洪波等几位教练的到来,我非常地感谢,感谢大家关注中国女足。”谈到最后一战打平就可以出线的形势,商瑞华说道,“澳大利亚队参加亚洲的比赛,对我们亚洲的足球来说是一个好事。这几年,我们和澳大利亚互有胜负,最后一战我们要做的是要克制对方的冲击和速度,只有做到这两点,我们才能掌握比赛的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