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长前瞻:长春欲破客场不胜 鲁能望获首个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2日07: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1日 济南报道)明天晚上,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鲁能无疑希望获得联赛首个连胜,在京沪交手的情况下,巩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长春方面则希望打破此前客场不胜的怪圈。

  长春亚泰在经过赛季后的低迷后,状态有所回升,近三轮取胜两场,上轮主场2比0击败青岛,让全队上下士气高涨,同时也缓解了沈祥福的下课危机。目前球队的磨合已经成型,沈祥福推行的新人计划也初露端倪,球队中场却有了很大变化,张文钊和塞巴斯蒂安等新人已经挤进主力阵容,前锋金尼也终于开和。长春此番出战鲁能,无疑想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但更为现实的目标则是保平。

  反观鲁能,虽然上轮结束了客场不胜,但如今位列榜首的鲁能仍未取得连胜,这也成了鲁能本轮的目标,球队高层也希望能打破这一尴尬局面。同时,本轮京沪交手,鲁能希望渔翁得利,巩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目前球队上下信心十足,除了卡洛斯鲁能并无伤病,而且崔鹏和邓卓翔两名国脚的体力也有保证,鲁能将原班人马出战长春。不过鲁能与长春交手向来不轻松,图拔就曾点出要害,“长春的踢法非常强悍。”

  从两队交手战绩上看,鲁能3胜3平2负稍占上风,但鲁能从未在长春身上讨到便宜。而长春每次遇到鲁能都会格外来劲,在过去的8次交手中每次都以大比分收场,有6场比赛进球四个以上,场均进球达到3.3个,不过长春从未在鲁能的主场取胜,这对鲁能来说是个好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