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前女足国门执教英超球队 高红用敬业打动杨家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2日08:02

  本报讯 “铿锵玫瑰”时代著名的女国门高红悄然转身,如今她在英国伯明翰成为了33年来第一个在英超训练场带队训练的女性,而且也是第一个在英超带队训练的中国人。

  半年前,高红在布拉特的引荐以及伯明翰老板杨家诚的运作下,来到这个英超俱乐部学习。伯明翰青训营主管特里被高红的学习态度和敬业精神感动,给了她亲自带队训练13岁年龄段青年军灵敏度的机会,这在英国是第一次有女性教练员踏上男队的训练场。不出意外的话,高红下赛季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随伯明翰女队征战首届女足英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