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钻石联赛博尔特不打算破纪录 刘翔称进不了前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2日08:22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将于周日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作为赛事当仁不让的两大主角,中国“飞人”刘翔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双双出席昨天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当被问到两大主角如何评价对方时,刘翔竟别出心裁地称博尔特为“天外来客”。

  刘翔说:“我觉得他(博尔特)的能力非常强,跑得又特别轻松。他不太像地球人,感觉有点像天外来客。”当翻译将刘翔的评价告诉博尔特时,这位“低调”飞人脸上顿时笑开了花。对于刘翔,博尔特说,两人没有太多交集,但博尔特表示,刘翔受伤后的表现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位很投入、很专业的运动员”。对于能否在上海打破世界纪录的问题,博尔特明确表示:“这次打破纪录的可能性不大。”牙买加人解释道,这个赛季自己的表现一直不错,但目前自己正处于调整期,并着手准备下个赛季,因为下个赛季对自己而言更重要。

  有记者问刘翔的状态如何?刘翔说,“我估计自己的成绩应该在13秒50左右,肯定拿不到前三名的,但我还是要试图去好好跑。因为这是我的主场,我很珍惜这次机会。”此外,刘翔还打趣说,这次比赛自己要“跟紧队友史冬鹏的步伐”。

  按照计划,博尔特将于23日20:35踏上男子200米的跑道,而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于21:40压轴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