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或加盟伯明翰战英超 老板杨家诚对其早有意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2日08:28

  日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宣布正式结成战略伙伴合作关系。伯明翰俱乐部宣布,在老板杨家诚的授意下,俱乐部将在今年7月转会窗开启后,引进一名辽宁籍中国球员。有消息称,该名球员并非辽宁队内当红的队长于汉超以及前锋杨旭。因为伯明翰方面倾向于选择已在欧洲赛场证明过自己的中国球员。显然,在英伦赛场闯荡多年,在英超、英冠都有多个进球,如今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的郑智才是蓝军的目标,且郑智祖籍正是辽宁。

  事实上,杨家诚早在郑智效力于查尔顿时就流露出对其的浓厚兴趣。在无法引进郑智的情况下,又想办法让效力科特布斯的邵佳一前来试训,又因为劳工证问题无法最终成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