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首次裁员4人离队 大前锋后卫人才济济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22日08:48

  中国男篮国家队昨日进行首次裁员,集训大名单中有4人离开,分别是八一队德勒黑、浙江广厦队张伟和北京奥神队的李伟和金鑫。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网站昨日透露裁员信息,经过国家队领队张雄确认,此4人昨日下午已经离开国家队,分别回到各自俱乐部。张雄也确认,28日,也就是一周之后将进行第二次裁员。剩下的人员将会在宁波北仑进行集中训练,6月18日与来访的阿根廷国家队进行友谊赛。

  从被裁球员的位置来看,主要还是大前锋和后卫,也说明国家队目前在这两个位置上人才济济,可选之人很多。一周后的第二次裁员,很可能还会在这两个位置上继续下手,而中锋和小前锋球员相对有更大的机会留在国家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