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丁俊晖爆冷止步四强 2-4负于上海梅希文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8:50

  本报讯 第四届体育大会台球比赛昨天爆出最大冷门,丁俊晖2∶4负于上海队梅希文,止步于斯诺克个人赛四强。

  今天的比赛丁俊晖一直被动,开局就0∶2落后。虽然在第三局利用对手失误扳回一局,但小晖在第四局中4次解球失误,梅希文从而3∶1领先,拿到两个赛点。在被丁俊晖扳回第五局后,梅希文在第六局中果断的一杆长台进攻得手,打开了自己的胜利之门,4∶2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丁俊晖失利后对梅希文高度赞扬:“我也想拿冠军。输掉比赛当然很可惜,但是对手打得好,我也没有办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