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百事足球全民争霸赛周末开战 万州球队摩拳擦掌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2日08:53

  足球风暴遍布重庆

  晨报百事全民争霸赛已经于上周末开幕,但上周只进行了主城赛区的比赛。今天,全民争霸赛的风暴将席卷整个重庆,除了主城赛区的130支球队将轮番上阵之外,合川、永川和万州这3个赛区的比赛也将拉开大幕。

  昨天,四个区县赛区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各个赛区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全面就绪,只需等待今日比赛哨音响起。其中合川赛区的负责人陶橙告诉记者,目前场地布置已经完成,今天将参加比赛的球队也已经全部通知到位。合川赛区的场地位于大学校园,预计届时场面将会相当火爆,很可能还有学生现场报名,就地加入比赛。

  主城赛区气氛最浓

  在所有五个赛区中,主城区的比赛氛围是最浓厚的。上周末,有72支球队参加了第一周的初选赛,而本周的参赛队伍更是激增到了130支。因为受场地所限,也为了保证比赛的质量,组委会不得不终止了主城赛区的报名。今天,这些已经完成报名的幸运球队将为进入下周的晋级赛全力以赴。

  “野猪和他的朋友们”这支球队就将在今天参加主城赛区的比赛,他们在报名截止前一刻才幸运地完成了报名。该队队长向记者介绍说,这支球队的所有球员都是长期在一起踢球的朋友,彼此之间非常熟悉。他们中间有一个人外号“野猪”,这就是这个队名的由来。该队队长表示,他们这支球队虽然实力不强,但大家都喜欢踢球,几乎踢遍了主城区的所有场地。“我们这批人年龄都比较大了,踢正规比赛体力有些问题,但大家来参赛的目的就是为了享受足球的乐趣,输赢完全无所谓。”

  万州球队摩拳擦掌

  在这五个赛区中,万州赛区是距离主城区最远的一个赛区。虽然在万州报名的球队相对较少,但报名球队的热情度都非常高,并不亚于主城的球队。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鱼摆摆”的队长向治霖,他告诉记者,他们全队正在期盼比赛的到来。

  “鱼摆摆”队中的球员都是清一色的大学生,目前大家都在万州上大学,平时也都是足球爱好者。“我们一听到有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这个消息之后,就立刻报名参赛了。”向治霖表示。同时他还告诉记者,为了备战本周的比赛,他们已经准备了两个星期,上周他们还特地进行了一次模拟练习,以适应五人制比赛的节奏。

  尽管万州远离主城区,但业余足球在这里也非常受人欢迎。向治霖告诉记者,万州也有自己的业余联赛,他这支球队的球员很多都是其中的常客,因此,这支球队的实力还算不错。“除了我们队伍之外,其他我认识的一些球友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对晋级最终的32强,我还是很有信心。我希望我们能够在6月份来到重庆,同大家一起享受世界杯的热情。”

  我们已经作好了充分准备,我们一定能获得晋级机会。”昨天下午,来自万州赛区的队员向治霖对记者信誓旦旦地表示。今天上午9点,由本报与百事公司联合主办的晨报百事全民争霸赛将在整个大重庆全面开战。除主城赛区将继续进行比赛外,合川、永川、万州这3个赛区的开幕战也将打响,而涪陵赛区的比赛将在明天揭幕。就在今天,整个大重庆将沉浸在全民足球的快乐中,来自重庆的数百支球队,将为31个参赛名额进行激烈争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