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绿城PK舜天总会有故事 吴金贵:为雨战做好准备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8:57

  诺贝尔绿城和舜天的交锋,总是很有意思,上赛季,诺贝尔绿城队在打舜天前,球队的情况和目前有些类似,结果绿城在主场干净利落地 4∶0完胜对手,结果是周穗安坐稳了帅位,绿城也走上了正轨。谁也没有料到,双方第二回合交手,绿城最终客场1∶4惨败给对手,结局就是周穗安和林乐丰双双下课。今晚,这对“冤家”再度相逢,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本赛季至今一场未胜,杀红了眼的他们不会轻易让绿城得手的。

  绿城并未因为对手状态不佳而产生轻视,“他们虽然还没赢过,但换个角度,8轮也就输了一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的目标肯定是瞄准3分。”绿城副总鲍仲良表示。由于右后卫萨比勇回归洪都拉斯队备战世界杯,绿城队在阵形上做了一些改变,孙吉回撤顶替他的位置,右前卫位置则由巴力和蔡楚川两人争夺一席。由于谈杨最终状态不错,今晚的比赛可能谈杨会和拉米搭档出现在锋钱上,这样势必会大大增强绿城在锋线上的实力。荣昊和杜威两位队员周三晚代表中国队打了与勒沃库森的友谊赛,周四已经归队训练,“他们的身体比较疲劳,这几天只是做了一些恢复训练,不过现在的状况都不错。”吴金贵介绍道。对于荣昊而言,这也是他转会后首次面对老东家江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吧,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全力帮球队取胜吧,回到主场我们再不赢球,后面就会更困难了。”荣昊说。

  从天气预报看来,今天义乌的天气是大到暴雨转阵雨,昨晚训练,吴金贵也谈到“天气闷热”。所以今晚极有可能是绿城本赛季第一场雨战,对此,吴金贵说,“我们要为雨战做好一切准备。”而鲍仲良则对雨战充满信心,“雨战应该对我们而言更有利,我们更擅长这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