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重庆力帆对阵大连力求连胜 奖金70万增保级砝码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2日09:01

  如果战胜大连完成两连胜,将意味着力帆队员在拿到60万赢球奖金的前提下,增收10万元的连胜奖金。不过和稳定大局,增加保级砝码相比,区区10万元已经不值一提。

  按照力帆本赛季的奖金原则,每拿到1分将获得20万奖金,赢球全取3分则是60万元奖金,如果连胜,还将追加10万元连胜奖。如此算来,如果力帆今天取胜大连,加上上轮客胜南昌,两轮将拿到130万元奖金。但如果仅仅是战平大连,两轮奖金将缩水到80万元,里外损失50万。

  不过力帆上下面对这道“算术题”显得相当淡定。队长黄希扬表示:“现在不是算奖金的时候,能够活在中超就是最大的幸福。如果我们能持续稳定地发挥,并保持良好的心态,即便这场比赛赢不下来,之后拿奖金的机会也多的是。但如果操之过急,重演主场输给杭州的悲剧,损失的岂止是奖金,可能还有我们保级的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