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图片 > 环加州赛阿姆斯特朗摔伤

前环法冠军兰迪斯爆料 阿姆斯特朗服用过兴奋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2日09:12

  北京时间前日,因为药检呈阳性而被剥夺了2006年环法冠军头衔的美国自行车车手兰迪斯向美国自行车协会官员和赞助商发送电子邮件,承认他的确服用了可以提高运动成绩的药物。同时,兰迪斯还披露了一个更加劲爆的消息,他称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同样有服用禁药的行为。

  兰迪斯说,阿姆斯特朗曾经的教练布鲁伊内尔正是介绍他去尝试违禁药物的人,甚至阿姆斯特朗本人还向他介绍了服用禁药的全部过程。兰迪斯说:“阿姆斯特朗和我曾长时间讨论过这件事,同时还向我解释EPO的检测方法,以及随着新检测手段的发展、血液注射这种方法的好处。”

  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参加环加州自行车赛的阿姆斯特朗对此表示否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