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坐镇主场战上海东亚 刘宇知己知彼信心十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2日09:23

  早报讯今天下午3点半,成足将在中甲第9轮坐镇都江堰体育中心迎战范志毅挂帅、徐根宝幕后指挥的上海东亚队。上海东亚是徐根宝花费多年心血打造的一支青年军,由于球队打法流畅、传接出色,被球迷称为“中国曼联”,他们也是本赛季冲超的大热门之一。“希望延续上场比赛的好运。”赛前俱乐部副总姚夏说。

  在4:0大胜安徽九方后,困扰成足的诸多问题“一扫光”,球队士气和状态正向好的方向发展。因此全队上下都希望拿下上海东亚。“东亚这个队很有特点,控球应该在中甲是数一数二的,但这个队伍也有一个问题,就是得分能力不太突出。”中卫刘宇赛前谈到了自己对上海东亚的看法,“只要我们耐心一点,应该有机会拿下对手吧。”

  上海东亚队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他们特地提前两天启程入川,这在以往的联赛中也是绝不多见的。“成足很强,不过我们最近的状态也不错。”范志毅的话,似乎昭示着抢分的信心。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