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迪斯亲口承认服禁药 阿姆斯特朗被揭“不干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09:26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因药检呈阳性而被剥夺2006年环法冠军的美国自行车车手兰迪斯向一些自行车协会官员和赞助商发送电子邮件,承认他的确服用了可以提高运动成绩的药物,他同时还披露,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同样有服用禁药的行为。

  据报道,兰迪斯本人很清楚自己服用违禁药物的全过程,而从他的邮件中所透露出来的信息显示,美国人服用禁药并非偶然的动作,而是贯穿整个职业生涯的有系统的行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兰迪斯也承认他在职业生涯中都一直服用能够提高运动成绩的药物,2006年的环法大赛期间也不例外。据兰迪斯透露,他最早使用禁药的时间是在2002年6月,当时他还在为美国邮政车队服役。而根据国际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对服用禁药选手的追诉期长达8年,而这也被视作兰迪斯披露自己服药的主要原因。兰迪斯还披露,阿姆斯特朗曾经的长期教练布鲁伊内尔正是介绍他尝试违禁药物的人,甚至阿姆斯特朗还向他介绍服用禁药的全部过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