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战学生军用胜利洗刷耻辱 小心别再阴沟翻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09:4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今天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京理工,面对这支联赛排名垫底的队伍,俱乐部下达了必杀令:全取3分,巩固联赛积分榜的位置!

  目标

  用胜利洗刷1:5的耻辱

  当比分定格在1:5时,谁都不敢相信,这是上个月,湖北队面对联赛排名垫底的广东日之泉所交的答卷。“这次面对另一支排名垫底的队伍,希望全队能够全力以赴,洗刷1:5的耻辱。”主教练李军说。

  不过此一时彼一时,当初惨败给广东日之泉,是因为经历了一周双赛的湖北队体能出现透支,而对手则是以逸待劳。

  在积分榜上,湖北队目前排名第5。“还有一轮,联赛就将进入休战期。希望这3分,能够巩固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表示。

  人员

  “替补”周燎回归主力阵容

  昨天下午,湖北队在南湖基地冒雨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此前一直在替补一边的周燎,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与他在锋线搭档的依然是大巴。

  在此之前,考虑到随国奥打了比赛的周燎身体过于疲劳,湖北队一度想让他休整一下,在周三的训练中,也推出了一套全新的阵容。不过最终发生变化的只有后防线,上轮表现出色的刘杰将继续出场,梅方则第一次出现在了右后卫位置上。

  面对新位置,梅方说,“一切服从教练组的安排,相对而言,右后卫在进攻上的投入可能会更多些。我会尽力适应这一新位置,争取为球队做出贡献。”

  策略

  谨防对手反击

  “这是一支攻强守弱的队伍,他们的进球中,不少是通过定位球得分。”这是湖北队将士在集体观看了北京理工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录像后,取得的共识。

  这两天的训练中,湖北队有意加强了定位球的演练,“一是为了防范对手的定位球得分,”李军说,“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我们在这上面有所斩获。”

  针对对方可能出现的致命反击,湖北队教练组要求队员丢球后立刻展开就地反抢,力求将反击扼杀在摇篮里。“上次在东莞,我们一再让对方的反击得手。同样的错误,希望不要再一次重演!”一位助理教练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