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冠军杯国米拜仁决战伯纳乌之巅 看谁加冕三冠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10:01

  2009年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成就了巴塞罗那史无前例的“三冠王”。正所谓“三冠十年一梦中”,此前能够上演奖杯大满贯的,恰是整整十年前的曼联。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欧冠历史上的第六个三冠王竟会来得如此之快——明日凌晨,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与意甲老大国米在欧洲足球的圣地伯纳乌球场,为各自联赛的荣耀、为三冠王霸业上演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碰撞。

  五将重回伯纳乌

  现在无论对于罗本以及他的荷兰国家队队友斯内德,这都将是一次他们证明自己实力的最佳机会,他们有机会在伯纳乌球场证明当初只是他们并没有在这里真正爆发——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罗本打进了三个至关重要的进球,分别是在淘汰佛罗伦萨,曼联以及里昂的淘汰赛阶段,而斯内德对于穆里尼奥所统领的国际米兰,同样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共为球队贡献五次助攻以及三个进球,其中一粒便是发生在1/4决赛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关键战役之中,半决赛对阵巴塞罗那同样有所斩获,毫无疑问两位荷兰人将在伯纳乌决战中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除此之外埃托奥、萨穆埃尔、坎比亚索国米三将也将重回伯纳乌,在这块没有给他们带来成功的球场,不知道会爆发什么样的能量。

  看谁加冕三冠王

  提及国米和拜仁,不免要提到范加尔和穆里尼奥,说起这对“欢喜冤家”,还有一段不解之缘。远在1997年范加尔执教巴萨时,当时的穆里尼奥只不过是荷兰人手下的助理教练兼翻译。而性格张扬的穆里尼奥在那时便已初露“狂人”之本色,他曾多次因擅改指令、越俎代庖而引发“师徒”间的多次争执。然而时间总是这么诡异,历史总是这么巧合,在相隔十年之后的欧冠决赛场上,这对“欢喜冤家”再次直接PK又能激荡出怎样的火花?在阵容方面,国米的防守型中场莫塔与拜仁的组织型中场里贝里都将因停赛缺席本场比赛,相对而言,里贝里在球队中的作用要大于莫塔,对拜仁的进攻影响较大。决战伯纳乌,这注定是一场载入史册的战斗,拜仁、国米德意两支豪门将向三冠王发起冲击,谁将成为欧罗巴历史上第6支三冠王的球队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敬请留意节目时间变动

  本报记者 杜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