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西安浐灞兵发青岛 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摆脱垫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10:02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浐灞队今天上午将从西安出发,前往青岛备战周日即将上演的陕青之战。对于科萨和全体浐灞队员来说,这又是一场没有任何退路的比赛,当前球队积分垫底的尴尬,要求他们必须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本场比赛,两队在人员都面临着调整,浐灞队的李凯因为黄牌纪律停赛,而青岛队的姜宁则因为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严重受伤不会出现在比赛场上。这样一来,比赛就增添了一些不确定因素。翻开两队近几个赛季以来的交手记录,浐灞队在青岛队的主场战绩还算理想,自迁移落户西安以来,浐灞队只在上赛季客场输给了对手。这种战绩或许在心理上会给浐灞队一定的信心。

  另外,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是,此前在青岛队效力了10年的曲波将首次代表浐灞队回访青岛,连日来,青岛的媒体对于本场比赛这个看点进行了极力渲染,这种感情的表白,或许会更加刺激曲波的状态。本赛季,曲波在加盟浐灞队之后,截至目前只攻进了1球,但整体还算理想。上轮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他制造了一粒点球,可惜被队友卡隆浪费,本场比赛他更期待能够在老东家面前有出色的发挥。除此之外,本场比赛有可能顶替李凯出场的小将刘清也是“回家”,2009年赛季刘清被成耀东挖到了浐灞,这几个赛季鲜有出场机会,但新任浐灞队主教练科萨对其比较器重,因此他本人也期待着能够在老东家面前有出色的发挥。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