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中超京沪大战将打响 老布赛前示弱:输球也正常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0:07

  中超第九轮今晚上演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北京国安。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赛前示弱,“国安是卫冕冠军,申花如果输球,也希望球迷可以理解。”

  申花和国安之战,向来不缺乏看点。两队都是中国足坛历史上的传统强队。但国安未在虹口赢过一场比赛,这是不争的事实。因此,申花队长于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安现在排名第三,我们排名第二,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球队对比赛充满信心。”据悉,之前只有一万人左右上座率的虹口,已经卖出了超过15000张球票,比赛现场的观众人数极可能超过20000人。

  京沪之战,同样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昔日申花猛将王珂,如今是国安的主力替补,当初他自掏腰包补足了转会费,才得以成为首个从申花转会到国安的球员。原联城猛将阿德纳尔多,曾转会加盟国安,但北京球迷和媒体认为他是 “水货”。“回到虹口,我相信球迷不会嘘我”,王珂表示,职业球员转换东家很正常,当初他也不想离开申花,“在球场上好好表现,才是证明自己和尊重上海球迷最好的办法。”

  老帅之争,同样值得关注。72岁的布拉泽维奇是世界名帅,有着率克罗地亚队夺世界杯季军的显赫经历,年轻的申花队在他的指教下生机勃勃;62岁的洪元硕名气不大,但他手中有一把好牌,国安显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我希望球队得到尽可能多的支持,我的球队会尽一切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让申花球迷度过一个愉快周末。但如果输了,请大家也不要过度失望,因为国安实力确实比我们占优。”老布的赛前发言有些示弱的味道,却也是客观的事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