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团体赛速胜湖北进四强 云南有信心胜广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2日10:10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合肥 来自湖北的李建兵一定十分郁闷,因为昨天他虽然打了两场比赛,但还没打几杆整场比赛就结束了。昨天,在合肥进行的四体会斯诺克团体赛1/4决赛中,云南仅用时40分钟就兵不血刃地以3:0战胜湖北。

  昨天云南的出场阵容和首轮一样,小将郑添耀打头阵。面对湖北老将李建兵,霸气十足的郑添耀一上来就给了老将一记重拳,打出单杆49分,基本奠定了胜局。虽然之后李建兵想扳回比分,但无奈之前失分太多已回天无术,只有主动认负。

  第二个登场的“云南第一杆”唐俊并没有被个人赛的失利影响,面对湖北的吴奇,唐俊这次没有给对手留太多的机会。在开赛的短兵相接后,抓住机会的唐俊很快就实现清台。2:0,士气高涨的云南在接下来的双人赛中就没让对手上过几次手,郑添耀/崔鸣很快就以大比分战胜李建兵/黄勇组合,挺进四强。

  在半决赛中,云南将遭遇“梦之队”广东队。云南队主教练卫兵表示,只要越过广东这道坎,云南就有把握拿到一等奖。

  丁俊晖则在昨晚结束的斯诺克个人赛1/4决赛中负于上海选手梅希文,被淘汰出四强。

  其它比赛,云南特级大师赵冠芳依然在女子象棋专业组中处于争冠集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