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2010男子手球全锦赛苏州开战 8支队伍参与角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2日10:11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第一阶段)于2010年5月20日至29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共有北京、江苏、上海、广东、天津、安徽、山东、北京部队8支队伍参赛。

  竞赛办法采用第一阶段单循环赛办法进行比赛,决出第一阶段名次;第二阶段采用相邻名次的队(第1-2名、第3-4名以此类推....)进行排名赛的办法,按相关队在两个阶段两场比赛的积分和净胜球多少决定最终名次。(保罗)

  目前比赛已经进行2轮,具体成绩如下:

  5月20日: 天津24:21胜上海;北京部队30:23胜安徽;江苏26:25胜广东;山东29:27胜北京

  5月21日: 江苏27:17胜上海;山东34:24胜安徽;北京28:29负广东;北京部队38:20胜天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