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柔道大满贯赛巴西开幕 中国六女将争抢奥运积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莉
2010年05月22日10:12

  华奥星空讯 2010年柔道大满贯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2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接看战幕,包括徐丽丽、秦茜在内的中国六名女将将为奥运积分展开激烈争夺。

  本届里约热内卢柔道大满贯赛赛程为2天,设有女子48至78公斤以上级和男子60至100公斤以上级各7个级别,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共358名选手参赛。中国代表队派出6名女选手参加6个级别的比赛,女子70公斤级和男子项目没有派人参赛。

  此次大满贯赛同时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一站积分赛,根据国际柔道联合会的规定,前五名将分获300分、180分、120分和60分;十六分之一决赛、三十二分之一决赛以及赢一场将获得36、24和12分的奥运积分。

  此前进行的突尼斯柔道大奖赛和埃及世界杯两站奥运积分赛中,中国代表队派出7名男选手出战,最终何云龙、斯日吉嘎瓦在60公斤级和81公斤级分别积140分和80分;金志伟、邵宁以及刘建在73公斤级、100公斤级和100公斤以上级获得的积分分别是24分、16分和8分。这两站中国队没有派女选手参赛。(杨莉)

  里约热内卢柔道大满贯赛暨奥运积分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女子48公斤级:吴树根

  女子52公斤级:何红梅

  女子57公斤级:王永护

  女子63公斤级:徐丽丽

  女子78公斤级:张美玲

  女子78公斤以上级:秦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