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图片 > 环加州赛阿姆斯特朗摔伤

兰迪斯招供连带揭发车王:我与朗哥一样吃禁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0:12

  新华社华盛顿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美国体坛再版琼斯偷吃禁药案例!此前一直坚称清白的环法前“冠军”兰迪斯19日不仅坦承了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使用多种违禁药物,而且还揭发说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与他一样也偷吃过禁药。

  美国人兰迪斯在2006年爆冷夺得环法冠军,一度被视为阿姆斯特朗的接班人。但在兴奋剂检测中,他被发现男性荷尔蒙睾丸激素超标。尽管他几经上诉,坚称清白,甚至表示自己尿样被人动过手脚,但国际自行车联盟2007年仍宣布剥夺他的环法冠军头衔并禁赛两年。兰迪斯因此成为首位被剥夺冠军头衔的环法冠军。

  兰迪斯过去几周已向相关自行车和反兴奋剂的官方机构发出电邮,承认他在职业生涯中使用过违禁药物,而且还揭发其他几十个偷吃禁药的自行车运动员,其中包括阿姆斯特朗。同时他还暗示一些车队的管理、老板、国家和国际自行车官员也都参与过使用违禁药物的活动。

  目前正在参加环洛杉矶赛的阿姆斯特朗20日针对兰迪斯的揭发给予了正面回击,称:“我没有任何东西可隐瞒”,“历史会证明一切的”。

  图为2006年7月23日,美国车手兰迪斯在环法自行车赛中取得黄色领骑衫后,手举香槟庆祝。新华社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