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中国5-0大胜越南 韩端引发进攻潮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0:18

  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昨晚展开第二轮激战,中国女足以5比0大胜越南队,在小组积分榜上暂居次席。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3比1击败韩国队,两连胜后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首战与韩国队战平后,中国女足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如果此役无法战胜同组最弱的越南队,很可能提前出局。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韩端顶替江苏小将马君出场,与徐媛搭档锋线,中场方面,小将马自翔取代张娜首发亮相。开场后,面对实力较弱的越南队,中国女足很快占据主动,第8分钟,李丹阳接刘华娜斜传头球破门首开纪录。仅过了4分钟,中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袁帆小禁区线前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37分钟,张睿接徐媛妙传突入禁区,她面对门将冷静施射破门得分,3比0。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越南队球员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毕妍主罚命中,中国女足上半场就以4比0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攻势依然不减,第50分钟,李丹阳斜传至禁区前点,韩端甩头攻门,皮球越过对方门将飞入球门上角,5比0。随后的比赛已经没有悬念,牢牢控制局势的中国队最终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球队的出线形势也明朗起来。由于同组的韩国队负于澳大利亚队,下一场比赛,中国女足只需战平澳大利亚,就能确保小组出线。 方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