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斯诺克个人赛再爆冷门 小丁告负无缘四强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0:21

  新华社合肥5月21日体育专电 21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1/4决赛中,状态不佳的江苏队名将丁俊晖以2比4不敌上海选手梅希文,爆冷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丁俊晖一直很被动,开局就以0比2落后,虽然在第三局利用对手失误扳回一局,但小晖在第四局中4次解球失误,梅希文以3比1领先拿到两个赛点。在被丁俊晖扳回第五局后,梅希文在第六局中一杆长台进攻得手,打开了胜利之门,最终以4比2将丁俊晖淘汰出局。失利后的丁俊晖并没表现出太多的懊恼,他表示:“现在对输赢没有太多的想法,尽自己的能力去打,输就输了,从输球当中能够学到很多经验。”此前的1/8决赛中,梅希文4比0横扫梁文博,令人颇感意外,此次淘汰丁俊晖后,他无疑成了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谈及失利的原因,丁俊晖认为是国内选手整体水平都提高了,“每个人的水平都差不多,所以比赛输赢很难讲,我也不是常胜将军,他打好了就应该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