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资深裁判用球砸球迷 联盟决定对其进行罚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0:24

  新华社华盛顿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继月初对凯尔特人队总裁不职业举止罚款后,NBA20日又少见地对资深裁判德罗萨实施停吹一场和停发一场薪水的处罚,理由是他用篮球砸球迷。

  18日,在凯尔特人与魔术间进行的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在NBA已吹了逾千场比赛的德罗萨在半场休息赶往记录台时,一位对本场裁判判罚不满的球迷在记录台后对德罗萨明显有过激言行,德罗萨一下被激怒,顺手拿起篮球朝这位球迷扔去。这位球迷也不含糊,当即回手又把球扔给了德罗萨。

  老资格的德罗萨已被定为本赛季总决赛的五位裁判之一。

  NBA裁判年薪按资历和所吹场次从9万美元到22.5万美元不等,平均一场比赛的薪水在1000美元到2800美元之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