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欧冠决赛国米PK拜仁 两强硬碰硬争当“三冠王”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2日10:31

  晨报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晨2点45分,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和德甲拜仁慕尼黑将在伯纳乌打响史上首个在周末举行的欧冠决赛,这也是南非世界杯前最重要的一场足球比赛。

  拜仁和国米,都将成为本赛季欧陆主要联赛唯一的三冠王和历史上第6个欧洲“大三元”获得者。拜仁如果捧杯,将追平利物浦的5次捧杯成绩,成为仅次于皇马和AC米兰的欧冠豪门。

  对两队主帅来说,无论是穆里尼奥或范加尔获胜,都将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实现率领两支不同球队取得冠军杯的名帅。而如果“狂人”获胜,现年47岁的他将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双俱乐部双冠”主帅。

  伯纳乌会让双方不少球员百感交集。国米的萨穆埃尔曾在皇马待过一年,坎比亚索也来自银河一期。罗本和斯内德则是在去年夏天的大清洗中分别转投拜仁和国际。罗本还将遭遇昔日在切尔西时的恩师穆里尼奥。

  皇马青训出身的埃托奥也是伯纳乌旧部。此役喀麦隆人如果再进球,将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二位在三届决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