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丹尼李先辞教练再换球童 神童破釜沉舟亮相欧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5月22日10:37

  当石川辽打出平世界纪录的58杆、麦克罗伊拿下自己首个美巡赛冠军的时候,曾经风头盖过二人的新西兰小子丹尼-李再也坐不住了。

  本周在温特沃斯,丹尼-李将在欧巡标志性赛事——BMW欧洲锦标赛上演自己的处子秀。值得注意的是,他的教练和球童都已经换人了。

  BMW欧洲锦标赛吸引了欧洲众多顶尖球手,可以说是除了英国公开赛外在欧洲举行的最高水平的赛事。

  丹尼-李这次是从德克萨斯州飞抵伦敦的。在德克萨斯州,丹尼-李接受了新教练比尔-荣格(Bill Jung)一周时间的指导。

  “在我与比尔一起训练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正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我的挥杆表现让自己兴奋,”丹尼-李说,“我现在已经急不可待地要参加比赛了,这周是在温特沃斯,下周是马德里,再然后是威尔士……”

  在到达温特沃斯之前,丹尼-李也找到了自己的新球童——英国人皮特-科尔曼(Peter Coleman)。科尔曼来头可是不小,他曾经担任过前世界第一、德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伯恩哈德-兰格(Bernhard Langer)以及曾经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新西兰人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ell)的球童。

  科尔曼可以算是身经百战了。作为球童,他曾见证过55场比赛的胜利,为兰格担任球童期间,他与前者分享了32场胜利,其中包括1985年和1993年的美国名人赛冠军。

  在BMW欧洲锦标赛上的亮相已经是丹尼-李2010赛季第10次亮相欧巡了,但是之前他仅有2次取得晋级,只能以15,500欧元的奖金排名奖金榜第211位。而他在这两场晋级的赛事中,战绩较好的一次是在卡塔尔大师赛上获得的第45名。

  “今年的前四个月,我的挥杆出现了问题,但是现在问题解决了,我期待着球场上的表现可以有所改观,”丹尼-李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相信自己在遇到了适合自己的教练后,可以对接下来几周的表现充满期待。”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