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队大胜越南捞足净胜球 小组末轮不输就出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2日10:45

  昨天,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展开较量,结果中国女足5∶0大胜越南,完成了赛前制定的“拿三分,捞净胜球”的计划。由于本组另外一场争夺中,澳大利亚3∶1击败韩国队后已经提前出线,这样中国女足只要在最后一轮不输给澳大利亚队,就可以挤掉韩国队晋级。

  为了确保本场比赛的胜利,中国女足排出最强阵容,有伤在身的韩端首发登场。中国队的狂攻很快收到成效,李丹阳第9分钟的入球拉开了进球狂潮。第12分钟,毕妍开出角球,袁帆抢点头球破门。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完全控制了局面,张睿和毕妍各入一球。为了保存体力,中国队下半场放慢了节奏,在韩端入球后再无建树,最后中国女足5∶0大胜对手。

  此役战罢,积6分的澳大利亚已经出线,中国队和韩国队分别为4分和1分,列小组二、三位。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明天下午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交锋,胜则可以拿到小组第一,平也可顺利晋级。本报记者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