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航海模型比赛已结束 湖南选手收获一等奖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0:48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 谭云东)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航海模型比赛今天在合肥结束,来自全国21支参赛队的264名运动员参加了9个级别23个航模项目的角逐,由我省运动员于磊、马国兴、魏明、毛新等共同制作和操纵的F6-S仿真军舰模型获得该项目的一等奖。

  航海模型运动是一种科技含量很高的运动,通过训练和比赛的形式,组织人们参加设计、制造和操纵各种舰船、航海设备和装置等模型的运动。据湖南省航海模型队领队廉岳介绍,这次我省共有12名选手携带精心制作的十多艘航海模型参赛,通过比赛锻炼了队伍,增长了见识,对我省以后航海模型运动的开展很有帮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