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第二轮:中国大胜越南 出线前景看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0:53

  本报成都5月21日电(记者王纪强 赵睿)中国女足姑娘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在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中国队5:0大胜越南队。同组另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3:1胜韩国队,中国队出线前景看好。

  中国队韩端首发出场,增强了攻击力,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将对手完全压制在半场内。第9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队长毕妍将球开出后,2号刘华娜将球吊入禁区,14号李丹阳跃起头球攻门得分。第12分钟,毕妍再次开出角球,助攻上来的3号袁帆抢点头球攻门,再添1分。随后,中国队又在第36分钟和45分钟,凭借张睿反越位成功和毕妍的点球,上半时领先对手4球。

  易边再战,主力毕妍和徐媛被换下。第50分钟,韩端接14号李丹阳的传球,头球将比分扩大为5:0。23日,中国队将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交锋,争夺小组头名。

  本轮比赛结束,澳大利亚队积6分,排在第一位,中国队和韩国队分别为4分和1分,列小组二、三位,越南队0分,小组垫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