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叶莉在美国休斯敦顺利产下女婴 姚明正式当爸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08:41
  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姚明的妻子叶莉在美国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名女婴,体重7.9磅(约合7.2斤)。母女平安,姚明正式升级为爸爸。

  姚明在声明中称,“对于女儿的出世,我感到非常激动。这是我们一生中非常特别的时刻。我们感谢那些关注与支持我们的人。”

  此前,姚明已经透露自己已经想好了女儿的名字,不过他没有大方地公布,只是说:“取好名字了,可是我不告诉你叫什么,回答一半就好了。”

  而对于比较敏感的国籍问题,姚明则称,“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闻了,我觉得这些事情对于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对于我的小孩的国籍这个问题,这应该是我考虑的问题,这是我们的私事,我们需要一些空间。”

  据悉,叶莉怀孕的消息是在今年1月4日传出,当时叶莉的圈内好友苗立杰在上海参加一个活动时透露,叶莉的确已经怀有身孕。当时预测的预产期是今年五、六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