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国米巨头嘲讽拜仁 CEO:他们是靠着裁判进决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1:25

  马德里的决赛气氛日益浓厚,国米与拜仁的大战一触即发,两队之中无论谁夺冠,都将是本世纪头十年继巴萨之后的第二支三冠王球队,而赛前,双方之间口水仗也打得不可开交。

  拜仁主席霍内斯对球队信心十足,他说:“我们现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要想战胜我们,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变得比我们更加强大。”中场发动机里贝里被追加处罚,决赛将无法出场,不过霍内斯并不担心:“里贝里缺阵?这会有影响,但阿尔滕托普是一个非常合格的替身,他在与里昂的次回合比赛中踢的非常好,而对曼联时他的替补罗本也非常出色。”

  穆里尼奥此前表示:“意大利人不会忘了拜仁是怎么淘汰佛罗伦萨的,曼联也不会忘记拉菲尔的红牌。”

  在国米CEO奥里亚利看来,拜仁也是靠着裁判的失误和误判才闯进决赛的,“拜仁能够晋级决赛确实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例如淘汰曼联和里昂,但是他们淘汰佛罗伦萨,则是靠着裁判的问题判罚”。尽管对拜仁晋级之路存在不满,但奥里亚利也对决赛对手表达了尊重,“当然,我们知道德国人不会被轻易击败,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争取胜利,两队取胜的机会是相同的”。

  国米与德国足球的情缘很深,昔日德国三驾马车曾帮助国米称雄意甲联赛,马特乌斯对国米和拜仁都充满了深厚的感情,他说:“对我来说,这是一次特殊的决赛,我的心为拜仁而跳动,国米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防守,穆里尼奥的战术就像是狐狸一样狡猾,但是从近几场比赛来看,我觉得拜仁会获胜,比分是2∶1。”

  李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