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刘炜:当不当干爹还要再议 算好时差会联系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5月22日1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2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远在美国的姚明处传来喜讯,姚明的妻子叶莉顺利在休斯敦当地医 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 3.6公斤,母女平安,这样姚明也第一次当上了爸爸。

  姚明当爸爸,作为与姚明一同长大,一同在国家队,俱乐部奋战过的刘炜也抓紧时间送上了祝福,“我已经知道了,早上知道的,呵呵,真的是很高兴啊,就是不知道长得什么样子。”显然刘炜对于自己好友的女儿,感兴趣的要紧,“首先要祝福他们吧,一家人一起都要幸福!”

  “首先要说恭喜姚明当上了爸爸吧,希望叶莉早日恢复,小宝宝健康成长!”刘炜的声音里充满了笑意,一大早收到这样一个好消息也是让他挺高兴。“我现在还没有跟姚明联系过,因为还有个时差问题嘛,而且我也要训练,不过我会尽快联系他们的,至于当孩子干爹,呵呵,这个还不知道,再看看吧。”现在还在国家队中跟队一起训练的刘炜虽然还没有机会联系到自己的好兄弟兼老板姚明,但是相信他也会尽快将自己的祝福送到大姚北京家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