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5-0横扫越南队 韩端首发引领进攻狂潮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5月22日11:44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2010 女足亚洲杯,于昨晚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焦点比赛”。中国女足凭借3 个头球、1 个推射、1 个点球,5:0 大胜平均身高只有1.6 米的越南女足,取得宝贵的三分。“商家军”若想小组出线,下一场迎战已经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队,玫瑰们必须全力以赴拿下对手。

  也许是“韦掌门”派遣国足主帅高洪波、国青主帅殷铁生和足坛名宿李应发前往成都,担任中国女足顾问之举起到了一些效果,昨晚女足的比赛似乎又让人看到了一丝“铿锵玫瑰”的痕迹。开场后,商瑞华就让玫瑰们大胆前压,不断用边路传中、中路抢点战术威胁越南女足的大门。在身材矮小的对手面前,李丹阳、袁帆、毕妍、张睿等进球队员终于可以展示自己的头球和射术,久疏战阵的“黑珍珠”韩端,也迎来了本届亚洲杯自己的首个进球。对阵小组赛“鱼腩”,中国女足进球如“砍瓜切菜”一般,赢得较为轻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