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球迷高呼对阵凯尔特人 禅师携湖人上下表示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5月22日12:02
(菲尔-杰克逊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在与太阳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中,湖人球迷就用响彻全场的“我们要波士顿!”的呼声来显然他们希望球队进入总决赛与绿衫军一决高下的意愿,毕竟08年总决被淘汰的阴影一直牢记在所有湖人球迷的内心深处,而在前日西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他们的喊声更加响亮。

  但是对于球迷此举湖人上下似乎很不理解,在首场比赛结束后,“小飞侠”科比在谈及自己对这些呼声的看法时,仅仅是平淡的说道:“我没有一点看法和意见。”

  在周五球队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谈及了此事,并且如是说道:“对于比赛中球迷的呼声,很抱歉,我没有听清楚。毫无疑问,在比赛的过程中我必须聚精会神的去关注比赛走势。但是赛后,当我听说了他们在比赛中说得是什么时,我很失望。”

  随后当被问及,与太阳队对阵是否对湖人备战凯尔特人的比赛有帮助时,杰克逊一脸严肃地拒绝了媒体的提问,只是说道:“现在除了与太阳的系列赛我们什么都不关心。我们只需要关注这个系列赛发生的情况。毕竟能否晋级总决赛现在来说还是一个谜?”

  本赛季,湖人依旧在西部一枝独秀,而原本不被看好的凯尔特人在季后赛后却尽显老而弥坚本色,淘汰夺冠大热门骑士晋级东区决赛。更加惊异的是两队在目前各区决赛的比赛中均2比0领先对手,为此两队也极有可能重新上演08-09赛季总决赛的翻版,不过谁能最终再建一个伟大王朝却很难妄下结论。(搜狐体育 朋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