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东部决赛裁判扔球袭击球迷 NBA发言人:处理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2日12:10

  季后赛紧张激烈,不仅是球员会情绪激动。东部决赛第二战,当值裁判德罗萨便与一名球迷发生了冲突。

  事情发生在中场时间,三位当值裁判德罗萨、马克·戴维斯、比尔·肯尼迪走到记分牌后取回上衣。此时球迷发出巨大的嘘声,有很多球迷骂道:“裁判真烂!”

  一位名叫弗兰兹·汉宁的球迷当时就站在记分牌后大声质问裁判判罚问题。裁判德罗萨忍耐不住,拿起篮球扔向汉宁,汉宁立即持球反击——把球扔了回来。

  裁判德罗萨接着叫来安利球馆的保安,给这位球迷换了个座位。德罗萨曾执法过1000场常规赛、75场季后赛。

  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表示联盟已获悉此事:“正在处理当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