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刘易斯前两战共“砍”11分 亿元先生自信心受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2日12:26

   第一战得6分,第二战的5分,现在的拉沙德·刘易斯让人完全看不到他在去年东部决赛时的神勇了。

  在加内特的看防下,刘易斯完全找不到状态,也失去了前两轮的风采。季后赛前8场比赛,魔术取得8连胜,刘易斯只有一场比赛没能得分上双,场均16.3分的贡献,让他成为魔术的主要得分点。

  但是进入东部决赛,在刘易斯面前站着的就是加内特了,去年,加内特因伤缺席了凯尔特人与魔术的系列赛,最终魔术也是以4比3取胜。加内特的复出让刘易斯在进攻中非常难受,虽然加内特已年满34岁,但他在篮下的防守功力却丝毫没有减退,针对刘易斯习惯飘在外线投三分的特点,加内特和凯尔特人也把防区扩得很大,让刘易斯很难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

  第一战三分球6投0中,刘易斯已经很久没有在比赛中不进三分球的记录了,直到第三节末才通过突破打成了加内特的第一次犯规。在最后一个能够起死回生的三分球中,刘易斯再次打铁了。

  也正是第一战,刘易斯在进攻中的信心也被严重打击,到了第二战,直到第二节开场,他才利用一次突破上篮得分,到第三节快结束时,他才第3次出手,直到第4次出手,他才命中了两场比赛中第一个三分球,也是唯一的一个。

  上场41分钟只得到5分,刘易斯只好承认凯尔特人的防守是他们此前没遇到过的,现在,球队已经到了绝境。

  “我们在他们的主场赢过他们,现在是再做一次的时候了。”刘易斯寄望于凯尔特人能像常规赛那样主场战绩不佳,“今年总的 来说,他们在客场表现反而比主场要好,希望他们在季后赛中也保持这样的趋势吧。”

  老道的凯尔特人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刘易斯最需要去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