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大胜鱼腩球队 末轮中国踢平即可出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22日12:51

  女足亚洲杯今天在成都展开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赛前就被认为没有胜负悬念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5∶0狂胜越南队,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1力克韩国,下场比赛中国女足只要战平已提前出线的澳大利亚队,就能确保获得小组出线权。

  是役,主帅商瑞华派出刚刚伤愈的韩端,与徐媛搭档组成锋线双箭头,中场小将马自翔则首度代表中国女足出场。

  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占据主场优势的中国队从一开场就展开攻势,并且在8分钟时就通过角球战术由李丹阳率先打破僵局。失球后的越南队不得不拉开阵形加强进攻,反而给中国队的进攻留下了更大的空间。12分钟时,袁帆小禁区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迅速处于两球劣势,几乎完全摧毁了越南队的意志,中国队很快又通过张睿和毕妍的进球,以4∶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胜券在握的中国女足开始锻炼新人,主帅商瑞华先后换上孙凌、娄佳惠和马君,不过中国队的攻势依然不减。50分钟时,李丹阳左路传中,韩端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后飞入球门,比分被锁定为5∶0。韩端的进球也让赛前曾对她状态充满疑问的人们松了一口气,对于自己的这个进球,韩端表示对找回状态将非常有帮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