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黑龙江省再传捷报 代勇获美式台球二等奖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22日13:21

  本报讯 (蔡秀丽)在21日晚结束的四体会台球男子美式九球比赛中,我省选手代勇以9比3战胜北京的刘海涛,获得二等奖。此外,棋类比赛继续激战。

  在象棋专业组男子个人赛中,我省名将赵国荣战胜湖南的程进超,以5战4胜1和积9分暂时位列第一,彰显了国际特级大师风范。广东名将吕钦战胜香港选手赵汝权,目前积8分居次席。在专业女子组个人赛中,我省王琳娜战胜对手,而张梅则败北。

  当日还进行了两轮围棋比赛。在上午进行的专业男子个人赛中,我省的朴文垚和柁嘉熹均执白分别战胜浙江的刘星与广东的吴树浩;而在女子个人赛中,王倪乔执黑负于深圳的乔诗尧。下午的专业男子个人赛中上演了“龙江德比”,结果,以柁嘉熹胜朴文垚告终。世界冠军古力在击败北京的陈耀烨之后,积10分暂居榜首。大众混双组,我省小将赵晔/公彦宇负于香港组合。

  国际象棋同样进行两轮比赛,我省名将王皓取得一胜一和的战绩;李文良则连续两轮告负;女选手张继林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

  我省的高尔夫球队继获得男、女团体三等奖之后,又荣获男、女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曲开顺获男子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王松鹤和朱琳琳分获男女最佳铁杆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