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国乒抵达莫斯科揭开卫冕历程 首战将挑战法国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3:36

  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一行昨日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开始了卫冕世乒赛团体赛冠军的征程。

  中国男队的五名参赛队员是张继科、许昕、马龙、王皓和马琳,陪练是陈玘,教练为刘国梁、吴敬平和肖战。中国男队与俄罗斯、希腊、法国、波兰和意大利队同分在A组。小伙子们首战将于23日对阵法国队。

  中国女队派出的是刘诗雯、郭焱、郭跃、丁宁和李晓霞,替补队员为武扬,教练为施之皓、李隼和孔令辉。中国女队分到了A组,同组的还有奥地利、波兰、意大利、克罗地亚和英格兰队。中国女队23日首战对阵的是意大利队。

  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的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