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正文字播南京有有2-1湖南湘涛 23日播八喜-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5月22日2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延边,成都谢联主场与上海东亚激战,而领头羊湖南湘涛则客场挑战南京有有,湖北绿茵主场迎来北理工学生军,广东日之泉主场与上海浦东中邦交锋,明天晚上北京八喜将与沈阳东进对决。本轮安徽九方轮空。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南京有有2-1湖南湘涛

  这是本轮的一场夜战,领头羊湖南湘涛客场挑战积分排名靠后的老牌球队南京有有,看似没有太多的悬念,湖南客场成绩也不错,不过南京有有的经验或许不会让湖南顺利的拿下三分。

    第11分钟,湖南队23号孔涛右路推倒南京队2号钟毅,南京队10号陶飞罚出任意球直禁区被湖南队解围,南京队外援4号斯坦季奇外围远射打偏。

    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南京队6号后场任意球传给左路高速插上的10号陶飞,陶飞被湖南队两名球员推倒,南京队17号崔光浩罚出任意球至前点,南京队12号刘栩楠头球攻门打进。第57分钟,南京队前场反抢,17号崔光浩传给左路10号陶飞,陶飞传后点,36号外援谢里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进。随后第61分钟,湖南队将比分扳回一球,11号布朗破门。

    南京有有首发:6李喆.2钟毅.3屈波.10陶飞.12刘栩楠.16韩超.17崔光浩.22及兴华.29王少洋.36谢里奥.4斯坦季奇

    湖南湘涛首发:6杨宝明.7王庆.9刘博.11布朗.19马里奥.20王琛.23孔涛.25穆旭.28代钦华.29吕刚.30耐托

  成都谢联0-3上海东亚 结束

  这场焦点对决同样值得关注,成都谢联目前排名第二,本轮比赛如果能顺利在主场拿下东亚,他们将很有机会登上榜首位置,而对于同样志在冲超的上海东亚来说,本赛季的客场之旅有些苦涩,比赛值得期待。

    比赛刚刚开场1分钟,成都右路李建滨一记吊门,险些破门,东亚门将将球击出,成都获得角球,王存主罚远点未能形成破门。随后成都边路的过顶长传,高翔在禁区被绊倒,裁判未作判罚,成都继续获得角球,禁区内约翰森未打上力量。

    第10分钟,高翔中场拦截犯规得到黄牌,送给东亚任意球机会。东亚主罚任意球被成都队员顶出底线,主裁判罚角球,东亚的角球空中出了底线。第13分钟,成都外援哈里森突施冷箭,打东亚近角,擦边网而出。第19分钟,东亚前场主罚定位球,成都队防守盯人不紧,东亚12号吕文君禁区内将球送进球网。

    比分落后,现场的成都球迷高声呐喊“雄起”,为主队助威。第27分钟,成都队获本场第三个角球,被对方守门员击出。1分钟后,成都进攻7号高翔长传禁区,约翰森得球被守门员挡出,后面埋伏的隋东陆禁区将皮球推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36分钟,东亚队则再次改写比分。东亚的曹赟定抓住成都队门将宋振瑜的失误,将球传给吕文君,后者急停、转身,将皮球打进,吕文君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场第46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肖战波主罚,第一点被对方防守队员顶出。第48分钟,东亚获前场定位球,王佳玉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底线,获得角球,直接开出了底线。随后成都队进行了换人调整,11号张远出场。两球领先后,东亚小将们士气更加旺盛。

    第55分钟,成都队王存主罚角球,哈里森顶到第一点,头球一蹭,皮球反弹高出门楣。第58分钟,王存左路传中,布兰登得球射门,不过遗憾地被门楣挡出。第60分钟,成都队张远突破传中,遗憾的是,中路无人包抄,错失必进之球。

    第78分钟,在全场球迷高喊的“进一个”声中,哈里斯发出了成都队的定位,被人墙弹出。成都队又获得角球,王存主罚,不过又没有抢到第一点。 第85分钟,东亚队后场反击,东亚队员横传中路,武磊抢到第二点,将皮球再次改写。

    成都谢联首发阵容:3-刘宇 4-李建滨 5-隋东陆 7-高翔 8-李钢16-王存 14-哈里森 26-夏棋溪 29-宋振瑜 37-布兰登 38-约翰森

    成都替补阵容:1-王昊一 10-肖战波 11-张远 17-惠家康 24-杨浩 32-雷永驰 34-蒂亚戈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1-颜骏凌2-李运秋、3-郑凯木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 12-吕文君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

    东亚替补阵容:9-科斯塔.贝基多夫、11-姜至鹏、 13-朱峥嵘 、18-孙凯、21-汪佳捷、23-柏佳骏、24-顾超

  湖北绿茵1-0北京理工 结束

  湖北绿茵与北京理工的比赛或许没有太多悬念,主场保持不败的主队面对一场不胜的学生军,势必想要拿下三分。当然学生军也不会轻易束手就擒。一场雨战也给比赛增加了更多的偶然性。

    比赛开始后,北京理工反客为主发动进攻,一次远射令国奥门将吴龑扑球脱手之后将球没收。第3分钟,周燎前场反越位带球晃过出击的门将张思后倒地被主裁判判为假摔,黄牌!

    第5分钟,湖北队前场配合后,大巴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分钟,柯钊左路插上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湖北队角球被对手解围。第10分钟,柯钊再次左路插上斜传球,被张思没收。第15分钟,湖北队后场倒脚后推到前场,左路传中被北理工队解围,湖北队接连赢得两次角球机会。此后袁明灿在前场右路斜长传,周燎头球攻门正中张思下怀。

    第18分钟,北理工赢得前场任意球,林钟旭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减速后被吴龑没收。第20分钟,北理工左路插上斜长传,蔡曦头球抢先解围。第23分钟,姚翰林在禁区前沿右侧将球横推到中路,大巴罗德里格斯将球一拨左脚射门高出横梁,大巴为自己错失破门良机懊恼不已。

    第27分钟,埃韦顿后场长传北理工禁区前,球被出击到禁区外的张思盘带了两下后传给队友,大巴刹车不及被洗刷了一把。此后姚翰林一脚远射又被张思没收。第29分钟,大巴在中场背身拿球的情况下被刘猛放铲,刘猛被出示黄牌。1分钟后,大巴将球分到左路,姚翰林禁区前沿射门偏出门框。

    第35分钟,袁明灿在禁区左侧拿球冲撞到了林钟旭。第38分钟,杨思源将球带进禁区后停球过大被蔡曦将球解围。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姚翰林禁区右侧带球杀入禁区被杨阳和韩光徽放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现场球迷开始高喊“黑哨黑哨”。

    第67分钟,湖北队前场右路任意球,郑斌主罚到北理工小禁区引得一片大乱,后卫和门将都解围不远,董志远蝎子摆尾被北理工后卫送进球门线附近,张思解围砸到横梁上,姚翰林插上将球顶进球门,湖北队1-0领先!

    第80分钟,北理工后场长传球,吴龑出击将球没收后被孙上带了一下,吴龑经过简单治疗继续比赛。第82分钟,湖北队董志远禁区左路传低平球,张淼抢在大巴之前解围差点打进自家大门。此后敖飞帆前场一脚远射又是稍稍偏出门柱。

    湖北东方国旅首发阵容:16-吴龑;26-柯钊、3-蔡曦(队长)、35-刘杰、15-梅方;8-郑斌,6-埃伟顿、27-袁明灿,10-姚翰林,28-周燎;9-罗德里格斯;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1-张思、3-林钟旭、4-卢斌、9-阿尔法、11-李东昊、12-刘猛、18-杨思源、21-张淼、24-杨阳、29-韩光徽、38-埃米尔

  延边0-0广州恒大 结束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比赛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和第四位的较量,延边的魔鬼主场对于恒大来说考验不小。

    比赛开始,率先由广州恒大开球。第3分钟吴坪枫边路积极突破,传中时被延边防守球员封堵。第5分钟郜林接到队友界外球头球摆渡,胡兆军门前头球接力攻门,被延边门将池文一化解。第6分钟延边队组织反击,许波抢点打门时同李帅撞在一起,索性问题不大。第9分钟李帅出禁区接球,延边队获得任意球,夸耶主罚却打在人墙上被化解。 

    第12分钟郜林在延边队员贴身逼抢下,试图转身射门失败。第17分钟姜洪权左膝盖顶到了吴坪枫,幸好后者的问题不大。第20分钟延边队积极抢攻,卢杜拉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偏出。

    第23分钟李健华禁区前积极抢断,将延边队的进攻化解。第27分钟裁判走向广州教练席,让场边的李章洙安静。第29分钟郜林禁区内头球后蹭,却未能将球顶正部位。第32分钟广州赢得角球,胡兆军开出被夸耶解围,随后继续开出角球却再被延边球员化解。第34分钟广州防守出现漏人,崔仁跑动中突然打门被李帅扑出。 

    第42分钟雷比直接踢到了带球的彭绍雄小肚子上,被主裁判出示红牌逐出场外,延边队不得不在后面的比赛中以10人应战。

    第47分钟广州队边路传中,门前包抄的梅尔坎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飞,令人感到颇为可惜。第49分钟广州防守失误,许波大禁区前无人防守选择吊门,皮球稍微偏出右侧立柱。第50分钟李智塱接到队友传中,直接选择垫射却将球踢高。第53分钟中路抢点的吴坪枫,杀入禁区内突然打门却高出。

    第60分钟查尔斯头球摆渡,郜林门前抢点却处于越位位置上。第62分钟姜洪权压着查尔斯的肩膀争抢头球,却伤到了自己的鼻子倒地下场治疗。第66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裴育文直接射门却再被人墙挡出。

    第68分钟梅尔坎追防中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金敬道后场踢倒广州球员,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陈建龙自己崴到了脚,被担架抬下场治疗。第79分钟卢杜拉带球杀入禁区内,却被广州的防守球员将球抢到解围。

  延边首发阵容(4-4-2):22-池文一;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10-朴成、11-金敬道、21-崔仁、28-夸耶;9-许波、33-卢杜拉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6-1):22-李帅;2-李志海、18-陈建龙、23-李智塱;26-吴坪枫、10-梅尔坎、6-胡兆军、13-唐德超、14-李健华、21-彭绍雄;29-郜林

  广东日之泉5-1上海浦东中邦 结束

  这场本该在15:30开球的比赛因为转播问题被迫延后,这也是日之泉本赛季所要面临的一个难题,因为恒大的强势介入,不得不让日之泉多次让步,更改比赛时间,甚至是主场问题,当然对于日之泉来说主场就是护身符,能否拿下中邦比较关键。

    开场后,广东率先破门。 第2分钟,广东前锋思华在上海队禁区内接传中球后,劲射破门,1比0。广东率先打破比赛的僵局。不过广东队的优势仅仅维持了2分钟。第4分钟,上海10号进攻核心朱尼奥中路接球后,大禁外弧线突施冷剑,皮球死角入网,上海队扳平了比分。15分钟,上海禁区内鲁莽的犯规被主裁判罚点球,同时3号张杨直接被出示红牌。思华主罚轻松命中,广东2比1再次领先上海。

    第21分钟,上海队战术性换人。9号莱昂纳多下,18号刘谱锦上。第33分钟,广东日之泉也做出换人调整,17号余剑锋下,16号李健上,加强中场紧逼。

    第51分钟,广东前锋叶伟超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内推射破门,3比1,广东队再度改写比分。第52分钟,潘佳中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内,被上海门将没收。第64分钟,广东队9号思华和14-谭宾凉被换下,7号阿瓦尔和8号陈旭上,广东队开始保存实力。第77分钟,叶伟超中路突入禁区被对手拉倒,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79分钟,广东16号李健突入禁区被绊倒,祖尔轻松命中点球,4比1,广东队遥遥领先。得势不饶的人的广东队在88分钟,由叶伟超接应队友传球,劲射破门,广东队5比1狂胜对手。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3-赵威、5-祖尔、6-路易斯、9-思华、12-黄佳强、13-史亮、14-谭宾 凉17-余剑锋、21-刘禹辰  28-叶伟超

    替补:7-阿瓦尔、8-陈旭、11-丛天豪、19-王超、 22-侯宇、29-张剑16-李健 8-陈旭29-张剑

    上海浦东中邦出场阵容:1-张晨、、3-张杨、6-张萌祺 、7-王强  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2-孙鸿坤 14-黄洁、16-姚幼明、23-王林

    替补:2-孙晓鹍 8-达克18-刘谱锦 19-郑强 22-王鹏 26-姜文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