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传穆里尼奥愿降薪加盟皇马 欧冠结束后即可入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3:41

  本报讯 穆里尼奥和皇马的合同细节被曝光,狂人将与新战舰签约三年,每年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

  尽管穆里尼奥如今还是国米主帅,但这个名号很快就会被写入历史。《阿斯报》早就透露过,穆里尼奥已经与皇马达成了口头协议。神通广大的《马卡报》,今天则挖出了这份协议的具体内容。早在5月3日,网易体育就领先全球媒体率先披露了穆里尼奥愿意降薪加盟皇马的消息,当时甚至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都没有出此消息。而今天西班牙的第一大体育报纸则爆料,穆里尼奥愿意降薪200万,以1000万欧元的年薪加盟皇马。

  穆里尼奥将与皇马签约三年,如果他能够执行完这份合同的话,那狂人就将成为弗洛伦蒂诺选定的教练中执教时间最长的。迄今为止,弗洛伦蒂诺选择的教练最多也只执教了一个赛季。

  在这3年间,穆里尼奥的税后年薪为1000万欧元。在皇马队中,他的薪水仅次于C罗,葡萄牙射手的年薪为1300万欧元。为了挽留穆里尼奥,莫拉蒂愿意为其加薪至1200万欧元。这也就意味着,狂人为了能够执教新战舰,主动放弃了600万欧元的薪水。在个人肖像权方面,皇马将依照惯例得到狂人50%的肖像权。

  葡萄牙总理索克拉特斯是穆里尼奥的支持者,他说:“穆里尼奥在意大利赢得了一切,这一个赛季太完美了,现在人们都说他要去皇马。我要说的是:如果皇马能够签下他,那一定会取得成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