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亮相体博会 回首冬奥经典时刻倍感温馨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3:51

  昨天在第26届体博会上,安踏以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的身份,与中国奥委会联合布展,并请来了冬奥明星庞清、佟健,让人重温了今年2月中国健儿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风采。

  本届体博会上,安踏展台上重现了中国冬奥代表团入场、冰雪健儿们登上领奖台的荣耀时刻。展区中央,几十名身着安踏冬奥领奖服的仿真模特昂首屹立,高举五星红旗的模特更是栩栩如生,引得观众争相合影留念,这一情景也让庞清、佟健相当激动。“因为这让我们回想起了登上领奖台的时刻,那种激动是平时体会不到的感受。随后,庞清、佟健来到了“未来展望区”,观赏了刚刚落幕的安踏2010年亚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的精彩作品。冬奥会上,安踏以经典的国旗色为主色,辅之以“中国结”、“立领”等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意味的细节,给外国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时隔20年后,亚运会再度回归中国,作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代表团战略合作伙伴,安踏将再度为亚运设计并提供领奖服。

  与中国健儿近年来在国际竞技舞台上崭露头角相呼应,安踏等中国本土体育用品品牌,也在展现着中国体育产业的腾飞。去年6月,安踏签约成为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今后中国体育迷们提到中国体育就联想到安踏,提到安踏就想到中国体育。”安踏副总裁张涛表示。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继龙谈到体博会前景时表示:“今后我们要在举办规模上达到更高水平,在参展企业数量和品牌数量上力求国际一流展会的标准。除参展品牌的品质外,更要靠细致入微的服务吸引人,这也是我们欢迎安踏这类中国体育品牌的原因。”

  今天是体博会本周开幕以来第一个周末,为方便北京市民参观体博会,组委会继续在东直门银座、农展馆东门、天通苑北3大区域开设免费班车,并全天循环运行,其中东直门银座和农展馆东门区域的免费班车首发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天通苑北首发班车时间为8时30分。在参观完体博会之后,市民可乘坐免费返程班车回到市内。此外,市民还可带上有效证件前往指定地点领取赠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