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探花也让网队满意 联盟最近6年状元与班长无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2日14:20

  拥有25%获得状元签几率的网队最终没能如愿。尽管网队新老板普罗霍洛夫和总裁索恩都表示,探花签同样令他们感到满意,但没有网住状元的网队,还能照他们之前的建队策略顺利的发展下去吗?

  探花也让网队满意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0年NBA选秀的乐透抽签仪式在新泽西的西考克斯进行,拥有最大状元签几率的网队却未能如愿,只抽到第3顺位,而状元签则惊喜地落入了奇才手中。

  在参加抽签的14支球队中,由于网队上赛季的战绩是全联盟最末(12胜70负),所以他们拥有25%的几率抽中状元签。

  在抽签仪式开始后,几率比较低的几支球队获得的签位基本上没有出现意外。而最终状元签将在网队、奇才和76人之间将产生。代表网队参加抽签仪式的新老板普罗霍洛夫看起来非常自信,他似乎对抽中状元签胸有成竹。然而结果很快就让他失望了,在最先抽出的第3顺位的纸板上赫然显示的是网队的队标。这意味着,拥有最高的25%几率得到状元签的网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只能选择探花了,当这一结果被公布时,现场球迷一片唏嘘,而普罗霍洛夫的脸色看起来也非常严肃,明显受到了打击。

  代表奇才进行抽签的则是他们已故老板阿比·波林的遗孀艾琳·波林女士。最终,当76人的队标出现在第2顺位的纸板上,乐透大会的最大问号也就此得到答案,奇才赢得了2010年的NBA乐透大奖。

  尽管只抽到了榜眼签,但网队新老板普罗霍洛夫和球队主席索恩还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结果感到满意。“我确信我们能为球队选到一名伟大的球员。”普罗霍洛夫信誓旦旦地说道,“我们没有必要从头再来。我们应该将注意力放在组合出一支最强大的队伍上。”

  “杯具”的不只有网队

  在打出一个队史最糟糕的12胜70负的单赛季后,网队将他们重建的希望放在了今年夏天,而开始的第一步就是乐透抽签。今年的新秀阵容并没有太多的潜力巨星,如果网队抽不到状元或榜眼签,那么他们就很可能将和唯一两位未来最有希望成为全明星的球员失之交臂。

  在参加选秀顺位抽签的仪式之前,新泽西人对自己充满信心。球队总裁罗德·索恩在前一天集结了全部手下准备抽签事宜,他们研究了所有细节、所有可能、所有变化、所有新秀背景调查,分析了50个潜在可能选到的今年新秀的情况。

  “我们中的大部份人马还将在芝加哥再次进行一遍上述工作。”索恩表示。他所指的是届时的NBA选秀训练营,到时候各新秀都将有机会直接同球队的管理层进行交流。

  然而抽签的结果还是没能如新泽西人所愿。在网队的历史上,他们一共抽中过两次状元签,分别是在1990年和2000年,当时网队分别选择了德里克·科尔曼和肯扬·马丁。现在又一个10年的轮回再次到来,他们却没能将这一传统延续。

  不过回顾过去几年的选秀情况,网队可以从中稍稍找到一些安慰。在联盟最近6年里,成绩最差的球队都和状元秀无缘。上一次最差战绩球队得到状元还是2004年的事情,魔术用状元签摘下了“魔兽”霍华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