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国脚返回俱乐部鲁能底气足 伊万期待斩获两连胜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22日14:24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一胜紧跟着是一平,鲁能本赛季虽然已经取得4场胜利,却还未曾有过连胜。在客场战胜深圳队后,主场面对亚泰,伊万开始憧憬本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胜。之所以有这样的信心,除了亚泰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还有就是大战之前邓卓翔和崔鹏两名国脚回归,再加上刘金东和郑铮两名病号复出,伊万可以在22日的比赛中排出最强阵容应战。

  伊万奔丧后迅速回归球队的一幕,让鲁能变得空前团结,更为可贵的是伊万的榜样作用还在延续。随国足打完热身赛后,邓卓翔和崔鹏立即从江阴赶回济南,由机场直奔训练场。对于两人的回归,伊万喜出望外的同时,也在经过深入了解后将他们安排进了首发阵容。此外,之前因腹泻无缘对抗训练的刘金东和郑铮也已经回到了对抗阵容,出战亚泰没有问题。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伊万用“焦虑”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尽管我们本赛季主场三连胜,但亚泰是上赛季亚军,同时上轮他们也表现得非常好,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为比赛结果而感到焦虑。”这话透露的,其实是伊万对获胜的渴望。毕竟,在客场击败深圳队后,鲁能士气正佳,求胜欲望强烈。对于伊万来说,主场拿下亚泰,收获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稳固球队在积分榜榜首的优势才是其最真实的意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